close

夢婷是我的好朋友
從大學至今已年過35歲了,
仍舊是一個漂亮得體的美人
一路上追求夢婷的優秀男士不計其數,
但總被眼光高.條件好的夢婷給一一打槍回絕。


夢婷有事沒事
常會往我這好朋友家裡跑,
老公也認識夢婷.每每在夢婷離開時,
我跟老公常會提起夢婷拒絕眾多追求者的趣事,
在老公眼中~他也深知夢婷是個難追上手的女人。


但卻出呼意料的
我發現我老公竟跟夢婷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,
而且每一次都是趁著替我送夢婷回家的路上,
進行著他們一次次膽大妄為的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行為。


原來~我錯了
我不該老在丈夫面前提起,
夢婷有多難追求到手.夢婷的條件有多好,
多少的男人想一親夢婷芳心卻屢吃閉門羹
這樣的話語聽在男人耳裡簡直是個挑戰的衝動元素,
丈夫與夢婷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竟是我每晚一句句的間接撮合。


每個男人都想挑戰不可能
所以丈夫用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對我證實,
事實上夢婷並不是難追.只是沒遇上真正傾心的好對象,
與夢婷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肯定會讓丈夫有股莫名的優越感,
而愚笨的我~竟然在發現丈夫與夢婷外遇偷吃/外遇劈腿的當下,
心裡面的OS仍是.....怎麼可能~~夢婷明明就這麼追呀~


徵信社小小彬推薦徵信
徵信社專業君稅

arrow
arrow

    柯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