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日,一位阿姨給我們找了一處房子,我與父母到那裏看了一下,別的倒很可心,就是沒有水!因為這附近都是工業區,地下水

已經被污染,當地的百姓就靠買水來維持。母親此時有些急躁,埋怨我說,「你也不親自過來看看,就讓你爹把原來的工作辭了

,房子不合適,那不是耽誤事情嘛!」我淡淡的一笑,有著哲理的說:「娘,其實很多事情,您發現沒有,都是隨緣的,無為而

治最好。既然這裏沒有水,那就不適合於我們,這也說明我們與這裏無緣。人生在世很多時候就是一個結緣和了緣的過程。無論

與誰、與哪個地方都有著不同時間和不同性質的緣分,該結就結,該了就了,何必在意呢?不管怎樣,我總覺得,表面上即使有

些難處,但是,路,就在我們的腳下!」

後來我們返回來,把事情的原委對那位阿姨說了。阿姨二話不說,給我們打電話聯繫別的地方,當日我們又看了一處。當第一眼

看到那座房子的時候,就感覺非常可心:獨門獨院,新蓋的,電井,價錢十分便宜,父母也很滿意。後來我對他們說,其實無論

我們遇到什麼事情,隨緣一些似乎更好,不必太在意於得失。很多時候只要我們有一個積極的心態,那路,肯定就在我們的腳下。 

(網路文章)



大愛徵信選女人徵信社
徵信社優選友愛徵信社

arrow
arrow

    柯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